Q1:捐款是否會有收據?是否可以報稅嗎?

A1:每一筆捐款皆會收到本會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,收據可做為抵扣稅額之報稅使用,可參考所得稅法列舉扣除額相關規定(財政部稅務網)。捐款收據彙整一年份在報稅前寄送,除了避免遺失之外,也可節省寄送費用。


Q2:我何時會收到回饋品?

A2:捐款完畢約2-3週的工作天,樂作會用【郵局掛號包裹】的方式郵寄給您,如您尚未收到回饋品,你可以在臉書私訊樂作,或來電洽詢(03)332-2687。


Q3:請問樂作的捐款用途?

A3:樂作的捐募專案分為【樂作愛基金】、【樂村日照】、【樂作家務隊】三種:

【樂作愛基金用途】

捐款用途使用在樂作工坊1號站的小作所,捐款主要是用在作業代工獎勵金、藝術治療、戲劇治療外聘講師費、餐費、外出遊費、自我倡議、人際溝通、生活自理學習的部分。歡迎各位關注樂作臉書,臉書PO文的日常作息皆是用在相關的捐款上。

【樂村日照用途】
樂村預計在110年下半年開辦2間日間照顧中心,捐款用途分別使用在八德區、桃園區的樂村日間照顧中心的設施設備、室內裝修、水電空調等經費,詳情可以連結樂村日照捐款頁。


【樂作家務隊】

樂作提出「一份愛心 二份幫助」的想法,除讓身障者學習自立,培養一技之長,並且可以協助公共環境清潔、改善獨居老人居住環境,達到社會共好的理念。

沒有產品

請嘗試用其他分類